由於結婚的照片實在是太多啦!!

就讓我來把它整理整理,跟著我來看圖說故事吧....

 

10/4 是小綿羊和小雞丁大喜之日

 

一大早,小雞丁就以包租婆扮像開始梳妝

 

很快地,兩位稱職的伴娘也以便裝現身 (坐在床上的是我阿母)

 

趕緊把準備好要給伴娘的禮物拿出來

 

是我精心挑選的唷!(超大鑽戒、相片音樂盒及水晶蘋果-有刻字的唷)




沒想到,絹和雅也準備ㄌ結婚禮物給我~~ 施華洛世奇水晶手鍊..粉美唷!!



 

和包租婆來個合照吧~~

 

接下來,整人團隊出場

 

不囉唆,馬上開始為待會的擋門活動作準備 (小烏龜那天可真甜美)

 

猜得出是誰的唇印ㄇ? (據說都是小龔和小烏龜的唇印..哈哈)

 

這是她們為我設計的闖關規則,沒那麼容易把我娶走啦~~

 

很夠朋友的他們,彩排了很久~~ (比真的闖關多了好幾倍的時間)

 

而新娘子也快著裝完畢

 

阿母幫我把新娘花插好

 

沒錯,新郎到了...開車門為友情贊助的阿尼基先生

 

美麗的大嫂媒人及可愛的小花僮也來嚕!

 

該來的還是逃不過的!!關主采然及財務長春瑩把關,有你好受的!!

 

很好!錢多準備一些是對的! 咱們的關卡,關關都要money!money!money!

 

第一關-請說出10個非我不娶的理由

 

計時小姐以超乎常人可理解的時間飛快讀秒

 

新郎倌緊張的講ㄌ數個理由,無奈,關主說只能算一個理由

 

是的!錢拿出來買提示就對ㄌ~~

 

還幫你勾選ㄌ好幾個阿里不達的理由讓你唸出呢!!

 

第二關-猜猜新娘的唇印

 

素哪個咧??     沒錯!!這關 "命中注定" 是過不了ㄌ!!

 

第三關-猜猜新娘的鞋子號碼

 

小龔要新郎選擇她的提示...很遺憾,新郎信不過他,選ㄌ采然

 

當然,還是不會讓你過的~~

 

第四關-請湊出999元,表示愛情久久久

 

伴郎們終於是派上用場ㄌ...

 

啥???? 連禮卷都出馬ㄌ...看來又過不了關了

 

所謂 "吃人嘴軟,拿人手短"  money拿出來就對啦!!!

 

最後一關,請到新娘面前宣讀真愛宣言,並簽名以示負責

 

呼!!終於是可以進門ㄌ...

 

新娘子也等粉久了耶...

 

開始宣讀愛妻守則,新娘子粉開心唷!!

 

他簽名ㄌ...請大家作證...

 

和伴娘來個合照吧,伴娘未婚唷~~

 

前一刻還嘻嘻哈哈的,一跪下要拜別,我就忍不住水龍頭要開了...

 

跟爸媽說了一些感謝的話,爸媽都很捨不得我嫁人~~

 

沒想到,木訥的新郎倌也有話要跟岳父母說, 他要爸媽放心把我交給他啦~~

 

爸爸...我還是你最疼愛的女兒

 

媽媽...不要哭啦!! 這樣偶的妝會花掉啦~~

 

大嫂媒人要新郎也和岳父母來個擁抱,結果怎麼有點搞笑...

 

爸媽幫我蓋上頭紗,就要嫁出去ㄌ

 

到了新娘車的我,不是很敢往外看...

 

把代表壞脾氣的扇子丟掉

 

媽媽把它撿起來(我們沒有潑水唷!因為媽媽說我不是潑出去的水,娘家永遠為我開啟)

 

另一頭,已經有人在等我們嚕!!

 

新娘摸摸柑,代表什麼偶忘ㄌ~~

 

感覺好大的陣仗 (這是我們新家的社區)

 

鄰居都跑出來祝福我們

 

房間裡,新郎的新褲子和裝著龍銀的紅包,代表財褲唷!

 

新郎掀起頭紗

 

可愛的小apple妹妹拿湯圓進房,賺到一個紅包喔!!

 

互餵湯圓

 

來張甜蜜合照

 

來到宴客會場-雅園新潮

 

咦??這些人在看什麼呀??

 

喔~~大家都很認真在看我們的成長MV (可惜餐廳放錯音樂,不然就更完美了)

 

首先,小花僮出場嚕!! 他們兩個粉愛聊天...

 

再來,新郎一個人走出來囉!!帥唷~~

 

爸爸牽著新娘出場,爸爸很緊張地踏著步伐...

 

走到定點,再給老爸一個擁抱

 

爸爸正式把我交給小綿羊了

 

新人緩緩地走向前,接受大家的祝福

 

新人的第一道菜,是假裝成愛心的蝦子

 

是的! 吃沒幾道,就要去換衣服了啦!!

 

第二次出場前,放了我們的成長和訂婚紀錄MV



 

大家依舊很捧場地觀賞...那都是我嘔心瀝血的結晶呀!!

 

一出場就送給小朋友愛心氣球

 

再來是送抱心小熊...ㄜ..大家找得到我ㄇ? 我們被人群淹沒啦~~~

 

上台完成香檳塔

 

和賓客們舉杯,謝謝大家的光臨

 

被主持人整了...我的脖子好酸...

 

抽捧花遊戲

 

由我們可愛的小烏龜小姐幸運獲得,看來快要有追求者嚕!!

 

看到這還算新的夫妻作出舉杯動作,...是的! 我們逐桌敬酒啦!!

 

昭俊爸爸教得好,這小子很阿沙力得乾啦~~

 

哇!!這麼快!!馬上有人要我們幫忙傳達情意給剛抽到捧花的小烏龜..太神ㄌ~~

 

小烏龜裝傻..拿出偶的手機...又要整人啦!!!

 

新郎站上椅子,新娘子正努力把震動中的手機由左邊褲管傳到右邊中...

 

到了中間褲檔,偶不停問新郎有沒有跑到不該跑到的地方...

 

新郎此時有點瞎HIGH

 

而大家都笑得很開心

 

餐廳非常趕進度,差點來不及送客... 還好漂亮的芷甯和她老公夠麻吉等我換裝好送客

 

和今天的大功臣們照張相吧!

 

Steve要我們幫忙傳達給小烏龜的愛心氣球...我們成了紅娘啦!!

 

昭俊的baby很理智地挑了幾顆糖

 

鴻安一家三口...大家的baby都好可愛唷!!

 

阿澤和聖文也帶了可愛的小baby來赴宴(阿澤家那位小孩是在看糖果ㄇ?)

 

這素又因迷路遲到的美麗招待doris和可人的HS (都打扮地很美唷!!) 阿!右邊是凱哥...

 

義文家的黃baby皺著眉頭比YA~~ 粉cute

 

阿~~我最愛的皓皓baby...可惜他那天不大理我  ><  唉...是已經到叛逆期了ㄇ??

 

這應該是下一對新人吧..凱程和他甜美的女友

 

伍豐很好命唷!! 女友粉正唷!!

 

還有我們廠的正妹-怡珣 (是沒人提醒不可以蓋過新娘的光芒ㄇ??)

 

還是要跟伴娘來一張

 

最後獻上和老公一家的大合照

 

謝謝大家的賞光唷~~~

小雞丁會努力幸福滴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