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回來後,

因為小雞丁腳去動手術,所以好幾個假日都只能賴在家裡,

現在偶的腳已經可以飛快地步行啦!

綿羊兄答應趁著這個假日帶我出企走走唷!ya~~

 

是的!!我們家小綿羊是個陽光老年人..

加上最近經濟不景氣,他說不能去花很多錢的地方,

所以,我們又到ㄌ已經去過n次的溪頭啦!

不能說太多他的壞話﹝不然下次就不帶我出企ㄌ捏

說些好話呀!

綿羊兄除ㄌ素個好老公,也素個好孩子唷!

所以,這次的出遊也邀請了婆婆和小姑的兩個小女孩..﹝雖然我好想跟他獨處唷

不過,和婆婆出企也不錯啦!偶的婆婆人很好唷!

今天我們走了沿溪步道,

沒想到居然是一連串的階梯,

真素苦了我剛復原的腳和兩個小妹妹啦!

不過,妹妹們也很給面子,

沿路一直被我們哄騙著等等就可以休息,休息就可以吹泡泡,

就也乖乖的跟著我們爬上企看神木耶!粉乖~~

上面的照片是我和襄襄妹妹攻頂神木留下的倩影捏..

外送一張我們家綿羊帥帥和彩緯妹妹在溪邊玩水的照片呀~~

我的腿現在痠痛*100倍,

要先企抬腿啦!晚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