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..

第1次回娘家耶!!

媽媽說要宴請女婿,

星期五中午硬是和鄰居阿姨準備ㄌ一桌非常像樣的辦桌...

也有粉多人來捧場啦!! 偶自己都搞不懂主角是不是我和小綿羊(偶老公..羞)ㄌ...

反正, 最後就是一群大人喝ㄌ起來..

而我和小綿羊則是躲到一旁看電視...

 

這次回去的感覺很奇妙...

和爸媽見到面的眼神交流不尋常..

我看到ㄌ憐愛耶!! 他們一定想我過得幸福,

卻總又藏不住不捨...

 唉...講的這個又沸想落淚ㄌ啦!!

爸爸..媽媽

我超愛你棉滴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