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是度完蜜月肥來,有空來寫寫婚宴的紀錄ㄌ ( 蜜月紀錄得等我把婚宴照片整理完先..)

真不知是幸運還是怎樣,一輩子一次的訂婚 (幸運的話啦),居然給它遇到辛樂克颱風...

風雨交加捏...幸好大家很捧場,還是有情有義來參加我計劃很久的婚宴...

各為看倌,請待小雞丁我一一訴來~~~

 

阿嬤說以前結婚都沒在化粧的耶..

當然阿公也要來SEDO一下

媽媽也加入SADO行列...是素顏ㄋ..

最好的朋友..絹 & 雅

超美的新秘喵喵   偶的第一個造型出爐

第一個造型背面

來個全家福ㄅ

驚!!!風雨交加...男方只好穿著黃色雨衣送聘啦!!

粉喜感的前鄉長 (男方的)

穿得很正式的公公和婆婆

大人說要把代表老公眼睛的龍眼吃掉,

這樣老公就不可以偷看別的女生嚕!

好命婆牽新娘子要奉茶ㄌ

公公請喝茶 ( 公公也粉緊張,居然站起來拿茶杯 )

收紅包嚕

不要誤會!!我不貪財!是應觀眾要求啦~~

小綿羊老公把我套住ㄌ

公公粉認真幫我戴手環

當然我也把老公套住嚕!!


主桌怖置..粉浪漫

宴客會場,賓客正陸續進場中

送給好姐妹的探房禮-果醬

第二次進場的小禮物-抱心小熊..大受好評唷!

6位俏麗的美人兒先拿著燭光出場

有泡泡機侍候

新郎新娘也出場嚕!!

第二個造型...不要懷疑,都素我的頭髮唷!

第三個造型...夢幻的ㄋ!! 頭上的花是新秘喵喵為搭配我的禮服作的喔!!

這當然也是應觀眾要求啦!

準備第二次出場嚕

小朋友們聽到司儀說有小禮物,已經在門口排隊ㄌ...

只是沒料到,大人們也衝出來和小朋友搶啦!! 亂成一團....

最後阿姨開玩笑跟我說 "姐姐,人家也要啦!"

新娘子則不客氣的說 " 大人還跟小孩搶呀!! "   大家笑成一團...

第二次進場後播放成長加感謝MV (P.S: 第一次出場前有播交往MV,不過沒拍到照..殘念 )

聲明~MV都是小雞丁做的唷!! 大家評價很好,有機會再傳上來給大家瞧...

大家看到小雞丁小時候醜模樣都笑呵呵

這時,播到小雞丁在對父母講感謝的話了,爸媽都紅了眼框

和爸爸擁抱

和媽媽擁抱 (這時, 場內有一半以上的人落淚..)

小綿羊也給婆婆一個擁抱,不善表達的他,第一次對公婆說出感謝的心意,婆婆感動不已..

小綿羊用行動表示不會讓我餓著...

和表弟妹的合照 (沒錯! 後面4位粉紅女孩,就是開場的6位美人之4)

銘傳大學同學,女生除了我都未婚唷!! 個個是正妹..徵友中....

琬怡-是我不用講太多話用眼神就可交流的朋友 ( 希望未來能有好男人疼愛她 )

金門王是個很有想法知道自己在幹麻的男生 ( 已有很優秀的女友 )

新莊高中好友 ( 絹和雅就是我高中好友啦! )

友達同事 ( 是我在HR單位時的好伙伴 )

三重國中的好友 ( 除ㄌ前面的奶媽-這是綽號,都已為人母嚕! )

蚊子-是個很貼心的好朋友

緯齡-是枚辣媽 ( 真的用健康的方法瘦下來好多耶 )

友達的好朋友 ( 老公老婆都是唷! 超愛他們的小孩-Milk )

逗弄Milk中...希望我也可以有像Milk這樣可愛的Baby

最後來張全家福ㄅ

我們一定要幸福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