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來不及詳細地跟大家介紹偶棉去德瑞度蜜月的美好...

先讓大家瞧瞧我的近況好啦!!

本人捏...

因為愛美,利用蜜月回來後剩餘的幾天婚假去給它動手術啦!

話說,一年多前...

小雞丁我因為不專心騎車,在下坡路段撞上窟窿,連車帶人跌個狗吃屎...

我心愛的腳因此留下ㄌ不可抹滅的疤痕...

愛穿美美鞋子的我 , 感到無比挫折...

所以啦,利用這個機會,就要醫生大人幫忙我進行改造嚕~~

首先呢,

進手術房前得先穿上醫院幫病患準備的衣服 ,

躺上手術用的病床,有種打從心底發出地寒冷...〈還好護士小姐粉親切,有讓我心安些..〉

接著,打點滴..

護士小姐說會加入幫助我睡覺的不知名液體,

然後麻醉科的醫生拿ㄌ像氧氣罩的東西蓋住我的口鼻,

有點慌..有點難呼吸..還嗆到猛咳嗽..

故作輕鬆地問護士,然後我會睡著ㄇ??

不約而同地..

護士說 : 再等一下

醫生說 : 是的

還來不及思考誰說的對,小雞丁就沒意識ㄌ~~

 

『小姐..小姐..有聽到ㄇ?』這是我接下來有印象的第一句話...

掙扎地張開眼皮,我似乎又回到一開始還沒進手術房的地方...

聽到醫生護士在別處忙碌著討論誰誰誰得輸血,

突然覺得還好我一切順利,沒有一覺不醒~~~ 感謝上天!

下面照片就是我親愛的腳上個禮拜的近況!

它一切安好!〈甚至現在的它已經可以不用靠柺杖及假石膏就可以行走ㄌ〉

謝謝大家的關心~~

愛你棉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een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